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别等到看不见才治疗白内障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6 15:51   https://www.yybnet.net/

在生活中,有时可以听见一些老人抱怨:人老了,眼睛也花了!其实,除了老花眼之外,老年视物模糊很可能是因为白内障。

白内障是怎么产生的?爱尔眼科广西副总院长李莉指出,临床中常见的是年龄相关性白内障,即由于眼部机体老化而引起的晶状体浑浊。许多老年人在出现白内障的症状之后总有能拖则拖的心理,部分患者等到几乎完全看不见才选择就医。李莉院长强调,白内障只要影响了正常工作和生活就可以接受手术。例如,有驾驶、使用手机电脑等需求的人群,对视力的要求更高,在视力下降后可以考虑尽早做手术。如果等到白内障成熟时再进行手术,不仅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而且还可能会诱发青光眼、虹膜炎等并发症。

在过去,白内障手术为患者植入的是单焦点人工晶体,手术后远、近距离的视觉清晰度无法同时兼顾,如果患者具有老花、近视的还是需要戴眼镜。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的屈光白内障手术通过为患者植入三焦点、多焦点、散光矫正型等功能性人工晶体,能同时解决白内障及老花、近视、散光等视力问题。李莉院长介绍,爱尔眼科目前成熟运用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在计算机控制下设定切口的大小、深度等,为功能性人工晶体的植入打下更好的基础,从而提升手术质量。

活动贴士:白内障手术是如何开展的呢?许多白内障患者由于缺乏了解而惧怕手术。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白内障手术,8月21日,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将举行“白内障手术观摩会”,参与活动可获得:1.签到礼一份(限前30名);2.免医师挂号费、免五项基础检查费;3.预约手术可免术前(血糖、心电图、泪道)三项检查费用;4.预约焕晶手术可优惠500元手术费用。欢迎市民朋友参加。

来院路线:地铁乘坐2号线至三十三中站下车;公交:乘坐14、84、803路至秀灵秀厢路口下,31、62、80路至安阳安文路口下,b83路至友爱北立交下。

新闻推荐

弹窗不能一键关闭一医疗美容机构被罚款

(上接3版)4广西观驰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广西观驰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在为某品牌避孕套设计包装和广告宣传中,使用了...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实操实练提升技能2019-08-16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别等到看不见才治疗白内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