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十堰市13张海报令人眼眶湿润 “桂”人相助 共克“十”艰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2-15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桂人相助,共克十艰”的海报之一。

2月12日,广西对口支援湖北十堰市医疗队第一批74名成员安全抵达十堰,并马上登车至各支援点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

此次广西对口支援湖北省十堰市医疗队是从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等多个城市的多家医院抽调精兵强将,在短短不到两天时间内组成的。目前已分成8支小队,全力支援十堰防疫工作。

其中,市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小队1支,对口支援十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级定点医疗小队1支,对口支援十堰市西苑医院;县级定点医疗小队6支分别对应丹江口市、郧阳区、郧西县、房县、竹山县、竹溪县。

十堰当地人民对广西医疗队的到达表示非常热烈的欢迎,一系列“桂人相助,共克十艰”的海报,在当地人的朋友圈中刷屏!

十堰人民对广西医疗队的评论,让桂林人民看到也觉得十分温馨感人!

有表示感谢的———网友“红苹果”:感谢广西医疗队的援助!共同战胜疫情,春天的曙光就会来临!网友“邓尐”:感谢广西医务人员,你们现在所做的事,至高无上!网友“Soulmate”:感谢广西同胞对十堰的大力支持和援助,相信有桂人相助,我们一定能打个漂亮的大胜仗。

有对医疗队嘘寒问暖的———网友“刘晶晶”:要解决适应十堰天气的问题,两边气候差异太大了,提前为他们准备有暖气空调的宿舍、抗寒衣物,广西理解的冷,和我们十堰的冷是两回事儿。网友“故鄉的那片雲”:湖北气候有所差异,远道而来的广西兄弟姐妹们注意保暖,有了你们的支援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防疫战,感恩你们!网友“蚂蚁之举”:广西的朋友应该都没羽绒服,晚上气温低,可以考虑给同胞配件羽绒服御寒,一定要照顾好他们。

有对疫情结束进行憧憬的———网友“瑞”:感谢广西兄弟,有你们在,相信疫情会很快退散,疫情过后好好领略下武当仙山的秀美和十堰人民的热情友好。网友“影子海盗卡尔(李海林)”:听到有飞机的声音,就知道广西的同胞来支援我们来了,我们要记住他们,将来有机会一定要报答他们。网友“开心果”:等到疫情过后我要去广西旅游,玩遍和吃遍广西。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玉州青年防疫志愿者应急服务队队员朱永盛:“疫情不结束,我就不会退岗”

朱永盛在示意过往司机停车接受检测体温近段时间以来,每到下午5点,朱永盛总会准时出现在324国道仁厚路段检测过往司机体温的...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堰市13张海报令人眼眶湿润 “桂”人相助 共克“十”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