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中学铮铮誓言响彻校园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07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海霞曾黎)“百日短暂,绝不彷徨;勤学苦练,保质保量;日月可鉴,誓创辉煌!”近日,苍溪中学高三学子在以“立大志,战百日,赢高考,创辉煌”为主题的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及家长会上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校园。

首先,学校校长金昌福为誓师大会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他满怀激情地勉励学子,勤奋、智慧、坚毅、刚强,希望学生在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不怕苦与累,拼搏进取。

接着,学生代表张译文号召高三学子要对高考充满敬畏,对自己充满信心;家长代表也在会上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希望孩子们勇敢向前冲。

随后,高三教师代表邓学强代表老师们向学生们郑重承诺:我们将恪尽职守,刻苦钻研,随时关注高考信息;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的部署;用共同的勤奋迎接命运的撞击,铸就每个学生的辉煌。

新闻推荐

苍溪入选全国县级政务诚信百强榜

本报讯(记者胡博)2月8日,国内首个政务诚信报告——《中国县级政府政务诚信评估报告(2017)》在京发布。广元市苍溪县入列百强榜,居第50位,成为广元市第一个入选县级政务百强榜的县区。该报告由中鼎资信...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中学铮铮誓言响彻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