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云峰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0-1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以来,苍溪县云峰镇多措并举,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收到良好成效。

密切群众接地气。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周一党委会”“周二大走访”“周三夜学”“周四回访”“周五总结”,建立《群众矛盾代理制度》等多项制度。驻村干部全程参与群众工作回访132人次,建立一户一页、一村一册走访台账34册、登记解决帮扶事项140多项,开展帮扶活动助困300多人次。

转变作风纠风气。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对村组干部进行满意度测评。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制定了“共产党员示范岗”“青年文明岗”评选办法等纠风气的激励措施,工作质效明显提升。

扫黑除恶扬正气。镇“扫黑办”联合镇纪委,定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张贴“扫黑除恶公告”34份,发放宣传单12600余份,悬挂横幅65条、出动宣传车26车次,召开进院坝、进村组宣讲会38场。重点开展三个农贸市场、摩托车载客、茶馆等场所强买强卖等问题专项治理,组织镇村干部、民警、网格员等进村入户开展摸排,强化对刑释解教、社区矫正、吸毒等重点人员管理管控。

严管预防促和气。严格落实镇干部“指纹打卡制度”,每周由党政办统计,实行每周五小结会通报。严肃“会风会纪”,今年专项通报“会风不好”“不假缺会”的达12人次。

新闻推荐

苍溪中学校友欢聚谢师恩

近日,苍溪中学初九八级一班校友,毕业二十年后重回母校,共同举行了热闹的聚会,真诚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恩。苍溪中学初九八级一...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云峰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