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迎来春运返程热潮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14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旅客在客运中心服务台前咨询车次信息

本报讯(记者刘鸿博)2月11日,大年初七,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苍溪迎来了春运首个返程高峰。在苍溪火车站、苍溪汽车客运站内外,人流如潮、比肩接踵,外出上班、务工的人们正聚集于此,排队等候发往外地的火车和汽车。

“不要挤,都有位置,上车以后都按座位号入座。”在苍溪汽车客运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检票口维护秩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满足广大旅客外出乘车需要,从正月初三开始,汽车客运中心就增加了苍溪至深圳、宁波、厦门、乌鲁木齐等远途客车的班次,确保外出务工、上班的乘客们能够及时赶到工作地点。

“我今天乘车到深圳,坐的是上午

。九点十分的大巴车。”在苍溪客运中心候车大厅,乘客周荣兴告诉记者,与他一同在外务工的同事们都已于初五出发了,他是因为家中有事,所以选在当天出发。

“从初五开始,苍溪站每日客流量都在2000人次以上,旅客们主要前往成都、广元、重庆等地,因为到省外务工需要在这些大站换乘列车。”苍溪火车站党组书记梅贵新告诉记者,2018年整个春运期间苍溪站总客流量达到62万人次,今年预计也将超过60万人次。

据了解,受高校学生返校潮影响,下个春运返程高峰将出现在正月十五、十六(2月19、20日)附近,特别提醒在此期间计划外出乘车的旅客提前做好购票准备。

新闻推荐

走亲访友 春节出行不用愁

随着节日临近,南充街头外地返乡的车辆越来越多,同时各处张灯结彩,节日的气氛也越来越浓。而更让大家激动的是春节假期也...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迎来春运返程热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