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岳东镇为镇村干部“充电提能”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14 01:37   https://www.yybnet.net/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进一步加强镇村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12日,苍溪县岳东镇为期3天的村干部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全镇、村干部1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基层干部理论知识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提升这一主题,培训内容包含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政策、农村财务管理、便民惠民服务、民政优抚政策、维稳调解、城乡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产业技术知识等相关课程。学员们认真听课,做好随堂笔记,课后相互交流讨论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寻求解决办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这次培训非常及时,所讲的内容都很实用。希望党委政府今后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活动。”该镇勇士村支部书记赵力说,今后要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牢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着力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投资、乡村振兴”主战场的奋斗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岳东。

此次培训提高了镇村干部新时期农业农村工作新认识,理清了发展新思路,增长了业务新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增强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工作热情,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供了强劲动力。(奉乾道)

新闻推荐

同比增长23.97% 2019年春节 304万人次畅游广元

大年初二,剑门关景区游人如织。本报记者刘怀英摄本报记者张欣刘怀英游景区、逛庙会、观民俗、泡温泉、赏花灯、玩冰雪、品...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让贫困成为过去式2019-02-12 01:01
评论:(岳东镇为镇村干部“充电提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