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漓江中学 严把安全关口 做实良心教育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在当前学校食品安全成为社会热点的形势下,苍溪县漓江镇初级中学再次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学校内部管理。

召开全体教师会,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为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实行值周领导与值周教师陪餐制度。老师还轮值参与学校采购验收质量,监厨监秤;在采购过程中,学校所有采购实行询价定点,校长组织领导集体决策,规范合同,对食堂管理与工作人员进行强化规范培训与检查,做到责任落实,打桩定位;与此同时,还组织召开家长座谈会,主动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发展、文化、内部管理,参观学校校舍设施设备,食堂库房管理和加工流程,邀请家长体验学生伙食。

通过以上措施,让漓江中学真正成为向社会开放办学,学生伙食团做到“明厨亮灶”,食品安全公开透明。家长在参观体验学校食品安全后,对学校办学与保障学生安全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郭玉泽)

新闻推荐

苍溪成功争取到沙溪航电税收52.6%的分成

本报讯(李肖红)日前,苍溪县财政局牵头召集县税务局、人行等相关单位,就沙溪杭电枢纽税收征收入库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按照省...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白桥足以慰风尘2019-04-14 01:20
评论:(漓江中学 严把安全关口 做实良心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