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天观小学 召开教学专题会议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10日,苍溪县天观小学召开以“明目标,添措施,夯实过程”为主题的教学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县教科局管理深化年的要求,加强教学工作的管理和督导,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益。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学科教学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各任课教师敞开心扉,讲述了各自在教学中的经验和困惑,促进同伴互助,强化了教师个人智慧和集体智慧的结合。学校校长希望任课教师要树立目标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工作中要勤思考,讲方法,有变革,求突破;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和交流;要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加强理想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白莉萍)

新闻推荐

“奉献乡村教育事业是我一生的梦想” 记市首届“最美乡村校长”、苍溪县田菜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远文

与学生一起玩游戏编前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乡村教育发展,事关全市教育均衡和教育公平,事关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观小学 召开教学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