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苍溪宣讲坚定不移实施 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1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苍溪宣讲 华西都市报讯(四川日报记者张庭铭)6月14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93场活动在广元市苍溪县举办。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宇,作题为《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互动。

张红宇从乡村振兴开局良好、要努力实现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牢牢把握“三农”工作主线、落实优先发展的保障举措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巩固发展好当前农业农村的良好形势等。张红宇认为,需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破除城乡二元体制机制、实施制度创新等。在他看来,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重点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补齐农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完善乡村治理结构等,“真正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确保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6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讲座,全国各地281万网友收看了节目,23.7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交流互动。

新闻推荐

爱心捐赠5万元助力脱贫促发展

本报讯(罗陈)3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帮扶人员一行20余人,前往苍溪县永宁镇金洞村,对结对帮扶的26户贫困户进行慰问。慰问人员...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苍溪宣讲坚定不移实施 乡村振兴战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