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庆国庆贺重阳 歌唱祖国心向党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东城社区合唱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报讯(聂凤英文/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7日,苍溪县以时值“九九重阳节”为契机,组织老年协会、社区居民等爱心人士,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为老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进一步激发老年朋友们的爱国热情。

在苍溪县陵江镇东城社区,老协会开展了庆国庆贺重阳“双节”庆祝活动。老年朋友们表演了舞蹈、大合唱、三句半、美声独唱、快板等,纷纷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老年朋友们的祝福。活动展示了老年朋友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整个活动中老人们个个满怀激情,兴高采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苍溪县解放社区、杜里社区,秧歌健身队、杜里健身队在康养院小广场举行了“欢乐国庆浓情重阳”文艺演出,并对护理院老年人进行了慰问,发放了慰问品,用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

在红军路社区,健身舞协会到回水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与老人们一起载歌载舞庆祝重阳节,给孤独的老人们送去了欢乐。

同时,该县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机构根据《苍溪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也开展了义诊、知识讲座、茶话会、联欢会、慰问等丰富多彩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据统计,此次重阳节义诊活动中,该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宣传义诊50余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30余场、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积极宣传了我国人口老龄化国情现状,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并号召广大市民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让老年人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闻推荐

防微杜渐持之以恒强廉政

四川聚宝源投资有限公司作为苍溪县起步较晚的县属国有企业,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今年以来,公司持续加...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了大地的丰收2019-10-11 20:48
评论:(庆国庆贺重阳 歌唱祖国心向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