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端午小长假首日 中短途游人多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26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6月25日,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截至当日15时,全市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69615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7.29万元;全市纳入统计的3个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4456人次,图书馆、文化馆共接待群众338人次。

据了解,今年端午小长假,全市文旅活动及市场主要以周边中短途游客为主,家庭游、亲子游、探亲游、踏青游成为主流。同时,乡村游持续火热,“赏花游”“采摘游”“乡村游”迎来旺季,“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干农家活、享农家福”成为游客争相体验的旅游内容。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旅游新业态也备受追捧,苍溪五峰峡漂流,阿拉丁滑草场内滑草、露营、烧烤、放风筝,以及宝轮镇山水欢歌、菖溪河漂流等娱乐项目深受广大游客喜爱,自驾游仍然是市民主要旅游出行方式。

新闻推荐

“618”新变化:带货还需带人带产业

6月19日凌晨,京东公布数据显示,2020年6月1日0时至6月18日24时,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2692亿元,创下了新纪录...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债权债务公告2020-06-24 00:33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小长假首日 中短途游人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