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百岁老红军直播讲党课云课堂送廉入人心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7-01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廉政党课现场

本报讯(刘紫艳记者刘鸿博文·图)6月30日上午,一场特殊的网络直播在苍溪县运山镇开播,主讲者是一名101岁的老红军战士——孙金道。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苍溪县通过网络直播形式邀请当地百岁老红军为全县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通过讲述革命故事,追忆峥嵘岁月,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

当天,老人仔细回忆了自己参军入伍、长征转移等经历,讲述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红军战士严守纪律、不屈不挠、忠心为国的动人事迹。据老人讲述,1933年,刚满14岁的他就投身革命,加入红四方面军第30军90师270团,先后参加过红军长征、西路红军西征和东北三省抗日战争,经历过无数次枪林弹雨、浴血奋战,后因身体多次受伤退伍回乡。

现场30余名党员干部在老人身旁认真聆听,全县各乡镇和部门的党员干部也通过网络直播用心触摸了革命年代的战火与硝烟,感受革命先辈们的信念和初心,接受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性洗礼。

新闻推荐

苍溪岫云 从贫困村到“乡村振兴示范村”的蝶变

韩静本报记者常力文“我觉得要让视频带货持续火爆,产品的品质是前提。”在今年全国“两会”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苍溪...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债权债务公告2020-06-24 00:33
评论:(百岁老红军直播讲党课云课堂送廉入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