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城郊中学 细化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7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皓云)11日,苍溪县城郊中学举行2020级高一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会,会议对新学期教学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让教师落实教学任务,遵守教学纪律,以备好课,上好精品课为首任。

“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最好的管理是示范。”这是该校年级管理理念。学校教导处副主任、德育处主任、学校主管高一年级的党委副书记分别就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德育工作、年级团队建设等作了安排部署。

学校校长殷邦文希望年级工作与班主任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年轻教师的成长以岗位锻炼人,以青蓝工程结对子培养人;教学教研要以教促研,以研带学;校园文化以经典朗读、歌咏比赛、教学大比武去繁荣;新的学期老师们不断努力,继续奋斗,用心呵护每位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以期郊中的教育能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新闻推荐

四川苍溪官方回应小学生非正常死亡 确遭体罚 已启动法医鉴定程序

事发教室的讲台上放置有一把竹戒尺记者12日13时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公安、教育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获悉,高坡镇中...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郊中学 细化教育教学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