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广元市利州区法院举行“四对照 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主题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瑞灵)近段时间以来,广元市利州区法院以“四对照 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为主题,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组织党员前往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据了解,10月13日,利州区法院组织四支部党员前往位于广元市剑阁县的“广元市廉政教育基地”“广元市法纪教育基地”“广元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剑阁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党员们观看了以案施教、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分子如何从领导干部变为阶下囚的原因,让在场党员们内心受到了触动,深受教育。在讲解员的组织下,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次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

随后,四支部党组书记谭彬组织党员开展了生活会,让大家畅谈参观基地后的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利用实物实例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更能直观地体会到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利州区法院党组副书记黄首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冬梅,政治处主任张明清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新闻推荐

汇集各方力量铸就发展“金钥匙”——剑阁县脱贫攻坚工作速写

在接受了今年9月全国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的“国考”之后,剑阁县又将迎来一次“省考”——参加全省2017年扶贫日主题活动暨社会扶贫相关会议的同志将于近期到剑阁参观。剑阁县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利州区法院举行“四对照 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