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2-13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剑记者徐丽芬)7日起,剑阁县卫计局组织全县57个乡镇卫计办、医疗机构300余名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走上街头,为返乡流动人口及群众发放全面二孩政策、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品,接受人民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和健康保健知识的咨询。

迎新春过大年,路再远必回家。剑阁籍在外务工人员多达20余万,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人员陆续回到家乡。县卫计局从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出发,组织各级卫生医疗机构和乡镇卫计办,在人群集聚的街头、集市和乡村举办“健康回家,幸福关爱”宣传咨询活动,组织医护人员为流动人口免费开展健康检测,提供全面二孩政策和慢性病、冬季流行病预防知识咨询,让回乡的群众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活动开展以来,全县57个乡镇、医疗机构抽派人员300余名,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解答群众政策知识、健康咨询1.2万余人次,免费义诊80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常雄昌)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剑阁县政协深入木马镇金魁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了春联、红灯笼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积极...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健康带回家幸福过大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