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省运动会群众项目举行健身气功决赛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7 01:3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开幕式现场

本报讯(何美琪曹明剑记者朱斗峰文/图)5月16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决赛开赛仪式在剑阁县体育馆举行。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开赛仪式上,健身气功套路集体展演拉开健身节目展示帷幕,全体运动员和来自剑阁县的健身骨干、社会体育指导员激情展示,充分展示了群众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成果。

展演结束后,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决赛正式开始。

运动员一招一式,动静结合,三调合一,浑然一体。相同的套路,各展花样风采,更展示出各代表队的健身水平和体育精神。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绵阳队技艺精湛,获得裁判和观众认可,捧得该项目桂冠,乐山、雅安分获第二、三名。第四至第八名分别归属自贡、巴中、成都、泸州、德阳,广元队本场表现平常,仅获得第十一名。

在当天举行的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集体比赛中,第一至八名为南充、成都、内江、自贡、遂宁、绵阳、攀枝花、德阳,广元以0.03分之差与前八名失之交臂。

又讯(曹明剑记者朱斗峰)5月16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建视察省运会举办情况。并指出要认真总结,查找不足,为承办省运会体操、武术散打项目积累经验。

温建深入比赛现场,查看赛事组织和氛围营造情况,听取剑阁县筹备比赛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剑阁在赛事筹备、氛围营造、赛事组织等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广元市承办省运会,是宣传广元、展示广元的大好时机,更是有力宣传、普及和发展全民健身的难得机遇,确保赛事举办顺利圆满。健身气功导引养 生功十二法集体比赛结束后,温建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新闻推荐

990头美国种猪在剑阁元山“落户”

本报讯(赵磊刘高居记者朱斗峰)4月18日晚,一架从美国芝加哥发来的专机轰鸣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这批专门乘包机远道而来的...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运动会群众项目举行健身气功决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