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广元市表扬省十三运会承办和参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91个先进集体229名先进个人受表扬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欣)在9日召开的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省十三运会承办和参赛91个先进集体、22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扬。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承办和参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以及《广元市人民政府授予王洪波等10名同志广元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

去年,广元金牌数、奖牌总数均列省十三运会第2位,实现了竞赛成绩历史性突破;组织开展了曾家山国际越野挑战赛、“米仓山茶业杯”川陕甘渝男子篮球邀请赛等各级各类赛事活动265次,承办省级以上赛事活动24次;全年累计向中央、省申报项目56个,落实到位财政性资金8660余万元;全面完成了209个贫困村行业脱贫和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站点建设,同时为232个年度脱贫村培训各级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200余人。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以为人民、利人民为根本,实现群众体育新发展,加快利州区上西则天路社区全民健身中心、青川县城全民健身步道、剑阁县体育公园、旺苍县东河镇治城社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继续提升体育健身场地设施的覆盖率,努力实现100%的乡镇,90%的城市社区都建有健身设施;要以提水平创品牌为原则,激发竞技体育新动能,积极组队参加2019年四川省各项目青少年体育锦标赛,力争广元市青少年体育锦标赛成绩继续保持在全省中上水平;配合省体育局和各项目中心开展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备战,力争更多的广元籍运动员参加二青会正式比赛。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和要求,鲜明提出了抓好后“省运会时代”工作,办好蜀道国际马拉松、争取更多全国全省性重大赛事在广举办等一系列重要战略部署,全市体育系统要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工作导向,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坚实基础和保证,齐心协力推动广元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剑阁县积极探索将小农户带进大产业

本报讯(张耀)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剑阁县因地制宜布局产业,培育新型经营主体,让小农户和大市场实现无缝对接。围绕“2+3”...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表扬省十三运会承办和参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91个先进集体229名先进个人受表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