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11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2-13 07:28   https://www.yybnet.net/

全力抓好生产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郭勇 记者 侯东 文/图)“虽不能跟医护人员一线战斗,但我一定会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用自己的劳力给国家和社会做点贡献!”2月10日,刚刚返岗的广元市剑阁县樵店乡农民工李大师在东风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剑阁分公司的厂房前说。“县委、县政府为企业复工复产推出一系列硬核举措,让我们倍感温馨。”东风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斌表示,公司将在确保职工安全的同时,全力抓好生产。

为了确保企业正常复工复产,剑阁县安排专门的医护人员给职工做体检,统筹房源保障员工能继续租到住房,工厂需要的抗疫物资由政府帮助联系购买。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还率队到多家企业进行现场办公。

据悉,剑阁县共有规上工业企业61家,春节后已复产企业11家,已在岗企业员工663人。其中,剑阁县鸿瑞环境设备开发有限公司的产品本身就是口罩,该口罩具有《佩戴式空气净化器口罩》发明专利,取得GB/T 32610-2016 国家标准认可合格。

新闻推荐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0号)

剑阁县武连镇杜某任属于居家隔离观察对象,2月5日擅自外出,到广元城区打麻将,由公安机关予以治安拘留10天的治安行政处罚。剑...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银溪村脱贫记2020-02-05 08:56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11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