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疫情期间社保业务“特别办”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5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昕记者涂媛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阻断可能造成的疫情传播,剑阁县社保局采取多种形式办理社保业务。

简单业务“马上办”。疫情防控期间,仍有少量办事群众选择到现场办理业务,未避免群众聚集,或产生不满情绪,由大门值守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服务,针对开参保证明、票据打印等即办完结的业务,由工作人员在门口收集资料,再返回大厅进行办理。

紧急业务“预约办”。对于必须现场办理事项且急需办理的特殊事项,群众可通过电话预约时间、微信传递相关资料进行预审,预审通过后到大厅开展办理。

缴费业务“线上办”。鼓励参保人员下载“四川e社保”APP线上办理个人权益查询、社保缴费和待遇认证等社保业务。参保单位可登陆“四川省社会保险网上业务经办系统”在网上办理人员新增、工资申报、参保信息修改等系列业务。

AB轮岗“交替办”。大厅工作人员采取“AB岗”交替办理业务,避免出现脱岗现象。

新闻推荐

58名党员集体交纳“特殊党费”

本报讯(张忠仁记者朱斗峰)“钱不多,却是我的一点心意。当初入党时举过拳头宣过誓,现在国家有困难,我虽然不在前线,但可以尽点绵...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期间社保业务“特别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