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十大重点行业整治乱象103起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彪)9月15日,记者从剑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该县将行业乱象整治作为基础工作来抓,持续对住建、交通运输等十大重点行业进行乱象整治,目前十大重点行业整治乱象103起,建立治理机制50条,行业乱象得到有力遏制。

结合县情实际,剑阁将旅游、市场监管和交通领域作为乱点整治的关键,目前检查3个乡镇餐饮经营户111家(其中正常经营83家,暂停营业28家),排查整治乱象问题302个;检查汽车销售经营者15家、汽车修理经营者85家,责令整改问题50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台,纠正不规范运营行为12起,剑门关高铁站及其附近非法营运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剑阁县扫黑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县今年以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紧紧围绕“六清”目标,着力开展扫黑除恶“六大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悉,剑阁县下一步将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原则,以机制建设为抓手,持续巩固“六清”成效,努力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长治。

发布会上,剑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回答了中新社、《四川日报》《广元日报》等媒体记者的提问。

新闻推荐

抢抓晴好,恢复生产 剑阁 10万斤葡萄陆续成熟上市

刘欢趁着近期晴好,剑阁县不断加大强降雨过后的农业生产恢复指导力度,依托特色水果产业持续壮大农业“基本盘”。8月24日上...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日本飞机轰炸广元2020-09-04 07:15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十大重点行业整治乱象103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