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在巴中开幕 多城联动共话旅游发展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19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园)10月15日,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的重大活动之一——“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大会在巴中市联袂上演。

10月14日晚,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在巴中市恩阳区开幕,包括广元在内的6省29市(州、区、县)共襄盛会。本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巴中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继续以“巴人巴风·相约巴中”为主题,并于14日至16日举行“群星耀巴山”——首届大巴山文艺推优工程作品展演、“巴山巴水巴人巴风”——泛巴区域文化旅游摄影展、“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暨考察畅游等系列活动,展现巴蜀文化和旅游发展新形象,进一步推动泛巴区域文化旅游事业产业繁荣发展。

“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推介大会秉持“巴中搭台、泛巴区域共同参与”的精神,由巴中市、广元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和重庆市江北区、陕西省汉中市甘肃省陇南市文旅部门联合主办,以共推、共建、共生、共融、共享、共赢成为核心主旨,以“讲述联盟故事·共推文旅发展”为主题,推介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和品牌。推介大会打破传统方式,以讲述代表性文旅故事为切入点,展现“5+N”城市文化旅游联盟四省(市)八市(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成果。广元市推介了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剑阁县,讲述天险剑门的峥嵘故事,部分广元文创产品也在现场进行展示。

15日至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企业、旅行社、自驾游组织、旅游达人、新闻媒体还将亲历泛巴区域各地市,考察推介宣传特色文旅资源、精品旅游线路。

新闻推荐

广元朝天剑阁派发出行消费券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朱斗峰记者侯东)近日,广元市朝天区、剑阁县城管、交警等部门联合松果单车行推行“出行消费券大放送”活...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在巴中开幕 多城联动共话旅游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