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广元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替民发声献良策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25 01:09   https://www.yybnet.net/

2月24日下午,参加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涂媛媛文·图)2月24日下午两点半开始,参加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陆续前往驻地报到。

记者在万达嘉华酒店见到,昭化、剑阁、利州、青川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正在此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经过测量体温、扫健康码、签到后,人大代表们领取到会议资料、出席证、口罩等物品,不少人大代表拿到会议资料后,便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

“此次参会,我最关心的就是老百姓就业方面的问题。”市人大代表张淙钧说,“就业是我们的民生之本,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老百姓都能更好地增收创收。”

市人大代表何佳蔚带来了一份关于加强广元市物业小区管理的建议,她说:“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好的物业管理在改善人居环境和提升人民的生活质量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目前广元市一些物业小区的管理不是很规范,希望能得到有效解决。”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打造剑阁检察工作亮点

本报讯(雷璇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文煜凌)2月1日,剑阁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债权债务公告2021-02-08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替民发声献良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