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昭化区将党风廉政教育日常化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车红梅记者 侯东)今年以来,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积极将党风廉政教育纳入日常工作,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营造出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紧扣节点警示提醒。国庆中秋前夕,通过提示提醒的方式,为每位党员干部发放《共产党员遵规守纪提醒函》,签订《共产党员遵规守纪承诺书》,通过QQ群、微信群宣传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相关要求,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廉洁过节。

家风家教入心入脑。开展“廉洁家庭”“最美家庭”评选,以及“孝老爱亲”“家和家廉”等家风家训为主要元素的廉洁文化宣传,学习《颜氏家训》“岳母刺字”“孟母三迁”等传统优秀家训家风故事,倡导孝老爱亲、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文明新风。

全域开展廉洁教育。抓住寒暑假、周末等特定时间节点,在全区内开展“小手拉大手”童谣故事、家庭情景剧表演等活动,营造看得见、老少齐参与、持续受教育的良好氛围。

构建精神文化高地。鼓励干部积极参加古诗词、书法、摄影、美术、文学等艺术学习和创作,深入生活,切身感受五年来的巨大变化,以创作出接地气、有内涵的文艺作品,陶冶干部职工情操。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坚定跟党奋勇前进

(紧接A1版)鼓舞、振奋、信心、力量,这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后用得最多的词汇。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昂的...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昭化区将党风廉政教育日常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