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昭化A级景区助力省运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8-12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倩实习生张岚鑫)笔者昨日获悉,昭化区A级景区采取多项措施助力省运会。落实景区优惠政策,在省运会召开期间,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凭证件可在昭化古城享受一次免门票游景区优惠,同行人员中无证件的3人可享受五折优惠。

营造氛围。昭化古城、平乐旅游景区、柏林古镇景区在景区游客中心悬挂省运会宣传标语,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省运会宣传标语,在景区内摆放省运会吉祥物,形成景区新景象。利用广元日报社,景区微信公众平台等发布景区助力省运筹备情况,营造省运氛围,宣传景区特色。

安全保障。召开省运期间安全保障专题会议,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勤巡查,查细致,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增设安全警示标识标牌。对景区所辖环境进行全面整治,规范景区内商户安全、诚信经营。

优化服务。改善景区卫生状况,对绿化带进行除杂草、修枝等工作。加强员工着装、语言、礼仪培训,要求对待游客必须细心、耐心、热情。

新闻推荐

朝天上半年GDP增8.5%多项指标居全市前列

本报讯(杨学康记者张敏)近日,记者从朝天区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朝天区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其中,地区生产总值(GDP...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奋战泥泞的巡线人2018-08-10 01:49
猜你喜欢:
评论:(昭化A级景区助力省运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