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利州区城管分局在建筑领域营造“扫黑除恶”声势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5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俊)9月10日上午,利州区城管分局执法工作人员在宝轮镇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清江幸福家园建设项目等在建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现场讲解、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到各个在建工地,传达到每一名建筑工人。

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区城管分局以扫除建设领域黑恶势力、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全面整治建设领域治安乱点、企业施工环境明显优化为目标,深入房地产开发、市政建设在建工地,开展黑恶势力恶意竞标、强揽工程、强供建材、雇黑佣黑、暴力胁迫、敲诈勒索等违法行为专项清理和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区城管分局已派出车辆80余次,出动人员160人次,摸排5次,悬挂横幅15余幅,为全区建筑市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强大的舆论声势,进一步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利州区建筑领域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临溪乡卫生院“一对一”慰问助脱贫

“有你们定期来为我检查身体、进行健康指导,我心里踏实多了,现在我的身体状况比较稳定。”朝天区临溪乡卫生院结对帮扶的一...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城管分局在建筑领域营造“扫黑除恶”声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