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工农镇卫生院 团结协作齐力“创等”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1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为实现医院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整体综合服务能力,2016年以来,利州区工农镇卫生院以深入开展医院质量管理年和“三好一满意”活动为契机,经全院职工三年的努力,医院规模、技术水平、医疗设施、综合管理能力有了明显提高。日前,该院召开了创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启动会,该区卫计局和工农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副院长黎红梅宣读创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实施方案并作表态发言,院长范生平就该院二乙创建工作作了可行性报告。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领导、专家分别对该院“创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要求。会后,该区卫计局党组负责人指出:卫生院要充分认识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的目的,强基层建机制,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虚心请教,扎实稳步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在面临“健康广元、健康利州”良好机遇面前,要高度重视,广大医务人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及紧迫感,努力提升卫生院综合服务能力。

通过启动会的召开,让该院职工意识到创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增强了“创等”的信心,同时也充分认识到面对日益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要想拓展业务,就必须牢固树立竞争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就必须加强管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这样医院才能健康持续,更好更快地发展。

(徐全民记者徐丽芬)

新闻推荐

河西街道严管违法建设

本报讯(蒋军)去年以来,河西街道党工委创新“234”工作法,把违法建设管控、扫黑除恶斗争、基层组织建设、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农镇卫生院 团结协作齐力“创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