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大豪博爱幼儿园 亲近自然拥抱春天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春天里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亲近自然,沐浴阳光,拓展视野,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朝天区大豪博爱幼儿园于4日上午组织全体师幼来到历史悠久的明月峡春游。

孩子们欣赏着、触摸着,追寻古人的足迹,感受明月峡古栈道的巧夺天工,明月峡古栈道上处处回荡着师生们快乐的笑声。同时,各班开展了拍照活动,拍花、拍草、独照、集体照,拍得不亦乐乎。活动中,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孩子们高高放飞的风筝,飞舞的飘带以及五彩的泡泡等,让孩子们快乐得手舞足蹈。

(李星月)

新闻推荐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新胜组团项目沉降观测单位(二次)、桩基检测单位(二次)及临时用电工程施工单位选聘公告

根据整体工作部署,我公司将对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新胜组团项目沉降观测单位(二次)、桩基检测单位(二次)及临时施工...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豪博爱幼儿园 亲近自然拥抱春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