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小安乡 狠刹“赌博敛财”不正之风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杜洁玉)笔者昨日获悉,近期,朝天区小安乡持续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狠抓工作落实。

抓学习教育。及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和警示教育,传达学习开展“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有关文件和规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纪律规矩,自觉抵制“赌博敛财”行为,筑牢“拒赌防腐”思想防线。

抓承诺提醒。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签订《拒绝赌博敛财承诺书》100余份;及时通报曝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典型案例;不定期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大家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抓监督检查。积极探索日常监督管理途径、方式,严格执行外出登记报备制度,乡纪委不定期核查外出登记人员去向和事由,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充分发挥村级特邀监督员作用,将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纳入监督范围,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制止。

抓活动引导。开展“每周一书”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发放普法书籍和国内外经典名著,激发干部职工的读书学习热情;工会组织成立体育、摄影等业余兴趣小组,利用周末等节假日时间,开展丰富多样的业余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新闻推荐

昭化区 挺纪亮剑重拳整治“微腐败”

本报讯(刘绍凯)“现在党的政策好,干部作风转变很大,纪委干部还经常走村入户帮助我们解决问题……”5月10日,柳桥乡普子村村民...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安乡 狠刹“赌博敛财”不正之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