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大石初级中学 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利州区大石初级中学第25届球类运动会圆满闭幕。在历时两天的紧张比赛中,该校10个班级2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6个篮球冠军队、6个篮球亚军队,以及排球传垫球、篮球V字上篮、足球的绕杆射门、乒乓比赛冠、亚、季军运动员68名和优秀运动员20名。闭幕式上,学校负责人对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及个人给予表彰,也对代表学校参加区级篮球比赛的24名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

此次运动会是该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举措。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体质,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

(樊翠华)

新闻推荐

三单位联手构建防艾清朗空间

本报讯(黄敏记者曾媛)近日,利州区召开了公安、卫健、疾控艾防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强调,三家单位积极主动配合,加强沟通,互通信息...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石初级中学 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