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法院 “一对一”沟通交流“面对面”听取建议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16 00:50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代表结对走访联络活动,14日,利州法院院长向军来到广元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一对一”联络省人大代表——该公司总经理毕江,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向军向毕江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利州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全国司法体制改革员额制的情况,还带去了利州法院工作情况资料。听完介绍后,毕江代表充分肯定了利州法院的工作。他表示,自从通过观摩庭审等活动了解法院工作后,真心感觉到法院工作开展的不易。毕江代表提到,当前人们谈论较多的就是“执行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他以后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之助力。

向军表示,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道路上,利州法院逐步探索出一系列措施,惩戒失信被执行人。最后,毕江代表表示,今后将继续与法院加强联系,同时积极地对法院工作提出自己的良好建议。

据悉,接下来,利州法院将继续积极开展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代表监督,积极回应代表关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

(朱艳红)

新闻推荐

广元市人社局 开展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本报讯(淳小强)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执业登记公示2019-08-15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法院 “一对一”沟通交流“面对面”听取建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