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打造品质利州 建设质量强区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1日,以“打造品质利州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区”为主题的利州区2019年“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大石工业园区举行。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满怀深情齐唱国歌后,四川百夫长清真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辖区企业代表进行现场质量宣誓。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先后来到百夫长企业的产品展销厅、非公党建多媒体展厅、“青年之家”职工活动室、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经营理念、模式以及生产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并给予合理化建议。

在多媒体展厅的互动屏幕前,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和大家一道参与了党建知识小测试,并肯定了企业以党建促发展的做法,嘱咐企业“一如既往,以诚信铸造精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引领更多的企业成为展示利州形象的一张张靓丽名片。并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与企业一道构建“亲密、清爽”的政企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今年9月是第42个全国“质量月”,是利州区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迎来的第一个“质量月”。“质量月”作为一项重要的群众性质量活动,为提升产品质量、建设质量强区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2019年“质量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广泛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特种设备“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医疗乱象专项整治等行动。通过严格监管和精准服务,促进辖区企业不断加强质量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促进消费环境改善,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顺心、吃得安心。

(安慧陈光蓉)

新闻推荐

月圆人团圆中秋欢乐多

超市里各类月饼琳琅满目,市民正在选购。本报记者张园文/图“万里此情同皎洁,一年今日最分明。”中秋节来临之际,众多的家庭...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品质利州 建设质量强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