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工贸集团 确保粮油稳定供应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5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霞)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时刻,为切实做好主城区个体门店、小微企业集采、应急保供和部队疫情期间的粮油稳定供应,市工贸集团党委及下属各子企业党支部上下联动,团结一心确保粮油稳定供应。

创新服务积极应对,疫防与创效“两不误”。作为广元市传统粮食国有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工贸集团有效利用APP小程序审签审批,借助企业微信平台开展网络办公,推出“不见面”“远程互联”“爱心送货上门”等业务服务新举措,拉近客户距离。优质、贴心、服务主城区用粮机关、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确保疫情期间业务创收工作不停档。以志愿小分队形式深入经商个体、超市、门店、承租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义务宣传和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复工复产软硬件各类困难,目前租赁资产承租方正有序复工复产,将最大限度发挥和保住国有资产租赁效益。

保供应稳市场勇担当,贡献“工贸”力量。作为广元市主城区较大的国有大米加工企业——四川香浓米业公司发挥国有主渠道优势,保供稳定主城区的粮油市场,近期连续投放大米50吨,目前还储备应急大米400吨,且原粮准备充足。四川广元军粮供应公司紧急筹措调运粮油,协调部分存货充足的生产厂家,克服运输困难,仅两天时间,除库存外,就新采购米、面、油30余吨。此外,还以“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为原则切实保障军粮供应,让部队官兵放心满意,向驻广部队作出全天备勤待命、送货上门服务等庄严承诺。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关键、最紧要时期,市工贸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把粮油保供稳价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确保粮油市场运行平稳,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市工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清罡如是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广元市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捐赠现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元市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12日,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再次来到市民政局捐款捐物...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工贸集团 确保粮油稳定供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