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你在一线战疫,我们在后方挺你!” 利州区西城中学师生为赴武汉战疫一线的教师家属加油助威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6 02:40   https://www.yybnet.net/

家人通过网络视频为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张素蓉加油鼓劲

21日下午5时,利州区西城初级中学校长黄勇一行,来到该校教师何海华的家中进行慰问,同时通过网络为驰援武汉方舱医院抗击疫情的何海华的妻子张素蓉加油鼓劲!

“送军”上前线誓言凯旋归

疫情就是命令!“在学校干好疫情防控,在家里照顾好父母、女儿。抗疫胜利见!”9日凌晨,身为市中医医院重症病室(ICU)副主任医师的张素蓉,随医疗队奔赴武汉抗疫一线。临行前,她和丈夫何海华立下誓言。

“与妻子已经有十多天没有见面了。”何海华讲到这里眼眶湿润了。作为西城中学中层干部的何海华,一方面负责在网上对师生进行抗疫知识宣传,另一方面,还要照顾好女儿、母亲、岳父的生活及健康。他总是对家人说,相信张素蓉一定会平安凯旋归来。他的内心深处无时无刻不牵挂着奋战在武汉方舱医院抗疫一线的妻子。

家校聚合力同心战疫情

为了给何海华一家人加油鼓劲,西城中学师生代表来到他家,发起了“你在一线战疫,我们在后方挺你!”视频连线活动。

21日下午5时,何海华及家人第一次同张素蓉视频连线5分钟。西城初级中学校长黄勇代表学校为张素蓉在前线加油鼓劲,“您是师生心目中的英雄,向您学习!”

随后,西城初级中学工会通过学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详细介绍了何海华一家人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事迹。

“何老师,学校就是你坚强的后盾!”西城中学校长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中留言。

“何老师,我们挺你!”教师代表梁雪峰说道。

“向张素蓉医生致敬!”“学习张素蓉医生甘于奉献的精神!”“张素蓉医生是最可爱的人!”“我立志好好学习,长大后当一名像张素蓉医生一样的医务工作者。”……上千条暖暖的微信信息传递到何海华的手机上。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全校师生表示,将向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勇士学习,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家校聚合力,筑起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强大精神堡垒。

“等疫情胜利了,一定到校为师生举办讲座……”张素蓉在电话中说道。(记者杨建坤)

新闻推荐

广元娃哈哈错岗上班 错峰用餐

本报记者刘怀英2月21日早上10时,娃哈哈广元分公司热灌装车间里,操作工朱运鹏正在生产的第一道环节制瓶,车间里,三位一体出口...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在一线战疫,我们在后方挺你!” 利州区西城中学师生为赴武汉战疫一线的教师家属加油助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