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石龙助农金融服务站 推动“普惠金融”入基层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02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宁欣记者刘怀英)5月25日,人行广元中心支行、贵商银行宝轮支行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街道办肖家村联合开展“抓好党建促发展、结对共建谋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据悉,人行广元中心支行、贵商宝轮支行将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深入基层,并开设“云闪付”“二维码”支付及设立“助农服务站”全力打造支付惠农、党建惠农的金融环境,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取钱,2016年贵商银行宝轮支行支持建设的普惠金融服务站在石龙街道双龙社区成立,这也是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规范化的惠农金融服务站。

贵商村镇银行宝轮支行负责人介绍,石龙街道普惠金融服务站配备了贵商村镇银行自助终端服务设备,在服务站内辖区父老乡亲可以办理小额现金支取、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等业务,还可以交纳水电气、手机话费、交通罚款等。接下来将在各村(居)配备更多的终端设备,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现代金融服务。

今年3月,肖家村五组村民尚白凤通过普惠金融服务终端取钱2000元,不慎遗留100元在柜台。20分钟后,服务站负责人袁爱萍将遗留的100元交给了尚白凤。事后,袁爱萍说:“金融服务站设在我这里,我就有义务和责任保障好村(居)民的取款和转账等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广元中孚铝业二期受电工程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本报讯(蒋孟端记者孙汉)1日,记者从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获悉,从5月下旬至今,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营销、客服、调控、信通”等10个专...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龙助农金融服务站 推动“普惠金融”入基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