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02 00:3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电动车监管相关文件精神,规范全区电动车市场经营行为,切实提高电动车产品质量,着力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5月28日下午,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利州区运管所及该局相关股室、队、所负责人,辖区低速电动车经销商和维修商,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就低速电动车“一盔一带”行动和购买电动车送头盔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提倡经销商销售电动自行车时送头盔。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市道安办《关于加强电动车生产销售源头管理工作的函》,并对此次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电动车经销商迅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产品证书形式审查合格、产品质量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经营行为合法合规、无不合格产品上市销售。二是电动车维修商不得非法改装、拼装、套改电动车,要做到对维修的产品负责,对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三是各监管所要尽快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面开展排查,分类登记、监管、整治辖区内低速电动车经销相关情况。四是相关部门要协助、配合基层所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规范低速电动车经营市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任务。

(郭明)

新闻推荐

深度贫困村捍红村里的“小满”日子

本报记者张敏小得盈满,蓄力前行。5月20日,小满。朝天区深度贫困村——大滩镇捍红村贫困户赵全青一大早就接到订购土鸡的电...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