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鱼洞小学 送关爱传递教育力量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7-0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朝天区鱼洞小学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教育扶贫、志愿者服务、党组织生活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为留守学生送关爱,利用课余时间为他们辅导功课,对个别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在课外活动时陪伴他们加强身体锻炼,到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中了解其家庭情况,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所有党员还自发地打扫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

学校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朝天区学校党组织组织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以及《人民日报》刊登文章《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党员听后分享了心得体会。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党员干部更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党性修养,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让家长们切实感受到贴心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得到了社会的好评。(杜学章)

新闻推荐

广元市与汉中陇南签订《区域应急联动协议》 积极打造森林防灭火应急联动协同体

本报讯(记者杨霞)记者24日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近日,广元市主动与陕西省汉中市甘肃省陇南市对接,三方共同签订《区域应急联动...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紧接A1版)2020-06-28 00:38
评论:(鱼洞小学 送关爱传递教育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