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两路一隧”计划2020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8-0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奇章记者王梓菡)7月29日,记者来到“两路一隧”建设工地,到处都是繁忙紧张的施工景象,10余台挖掘机、推土机及各种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繁忙有序地工作着。

“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4.83亿元,占总投资的50.8%;完成建安投资2.65亿元,占合同总价的55.2%。”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光波介绍说。

昭化片区“两路一隧”(货运环线、宝红路连接线,凉亭子隧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昭化区昭化镇。路线全长7.7公里,共包括2条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1条次干路、2处互通立交、1处分离式立交和1座小净距隧道。主要工程量为桥梁1536.73米/11座、隧道1510米/2座、涵洞(含匝道)28道、路基挖方157.8万立方米,填方90.9万立方米。项目总投资9.5亿元,建安合同价48004万元。项目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

截至7月末,完成路基挖土石方151万立方米,占总量的96%,完成填方85.05万立方米,占总量的93%,完成挡土墙13160方,占设计总量的59.2%;完成桥梁全部桩基础,下部结构完成90.8%,上部梁板完成65%;完成涵洞27道,占总量的96.4%,截水沟1500米、边沟6700米,占总量的79%。双洞隧道全线贯通,完成总量的100%。

随着主汛期的到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在抓好防汛减灾的同时,千方百计为施工单位提供全方位的良好服务;施工单位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计划在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新闻推荐

广元市利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元市利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位于广元市城区电子路北沿线西侧,估算总投资3624万元,新建业务综合楼1栋及其它附属建筑共计5373㎡,设置办公室、资料室、二...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路一隧”计划2020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