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缓解大班额择校热城区新增一所全日制小学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24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江涛刘怀英)春天里的好消息,2月22日,一所全新全日制小学北街小学春天国际学校在大荣新区挂牌,预计今年9月招生。

北街小学春天国际学校占地22亩,建筑面积约5817平方米。其中教学楼1243.77平方米,3层,共15间教室。综合楼3969.82平方米,共5层。食堂580平方米,可容纳270人用餐。学生运动场4679平方米。学校为非营利性民办全日制小学,计划9月招生,计划招生12个班,约500名学生。学校约有50余名老师及后勤管理人员。

据悉,为化解城区大班额和入学难等问题,利州区在加强城区学校规划布局的同时,提出了组建教育集团和农村小微学校联盟等工作思路,提出了通过名校带动,用3-5年时间在主城区再打造几所优质名校目标。

北街小学教育集团成立于2012年,8年来,集团秉承“大家不同,大家都好”的办学宗旨,在教育管理、教学研究、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各校区的辐射指导。春天国际学校是该校三个集团分校之一。

新闻推荐

广元利州区以项目开局领航新征程

东风吹来满眼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点上,广元市利州区超前谋划、及早行动,以作风之变助推发...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缓解大班额择校热城区新增一所全日制小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