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乔庄栽种千余株金竹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3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杜建波朱琳)连日来,为带动青川县乔庄镇人民植树热潮,确保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圆满完成,该镇多措施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收到较好成效。

研究制定《乔庄镇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安排意见》,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基本原则,围绕“美丽乔庄”和新农村建设,全力做好义务植树基地建设,进一步促进林业产业发展基地化、规模化、集约化。

广泛动员,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村广播、坝坝会等媒介,广泛宣传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义务性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努力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搞绿化的浓厚氛围。

充分利用植树节、地球日、环保日等有利时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3月12日下午,乔庄镇组织镇村(社区)以及林业站全体干部在茶树村进行义务植树,栽种1000余株金竹。

新闻推荐

青川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田志林)日前,青川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旨在总结2017年全县政法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青川县委副书记李彦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出席会议。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乔庄栽种千余株金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