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3-22 06:2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江琪 王文君 记者 侯东)近日,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全资子公司成都海光核电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海光”)面向青川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举办定向岗位专场招聘会,此次成都海光累计提供就职地3处、岗位100余个,96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

“退役返乡求职的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历练,组织纪律性强、思想素质高、服从意识强,部分退役军人还具有较强专业技术能力,是参与核电建设的骨干力量。”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成都海光公司就职地选择性大、发展前景好、用工人数多、经济效益佳。为此,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为两者牵线搭桥,促成专场招聘活动,为成都海光搭平台,为求职退役军人建桥梁。

当天,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成都海光公司的细心推荐宣讲,现场求职者对企业的性质、核电安全、薪资待遇等方面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退役军人根据自身就业意向、专长特点填写表格、精准择业,提交了就职意向表,进行现场面试。

近年来,青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对接,通过做好就业推荐、开展点对点、面对面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咨询、开办技能培训等举措,为退役军人找路子、搭平台、供信息,精准有效推动广大退役军人就业。

新闻推荐

开足马力忙生产 青川奋战“开门红”

企业忙生产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唐续宗弓大熊记者侯东文/图)新年伊始,青川县企业迅速抢抓新年的大好时机,全力赶制订单,开足马...

青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川珍”野山菌2021-03-09 00:53
评论:(青川县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