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推行“三单一卡”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7-11-07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张含 特约通讯员 陈绍海)“我们发现这一段水渠浇筑厚度低于了18厘米,水泥强度也低于了标准,需要立即停工整改!”10月31日一大早,在旺苍县大德乡燎原村“小微水”施工现场,当地村民王显明就将自己发现的该村水渠建设质量问题迅速报告给了部门分管水利建设的负责人何志文。

何志文在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将该问题记录单反馈给该村党支部书记方勇。方勇在随即召开的村民代表大会上向施工方下达停工令,责令施工方限期整改。事后,王显明在何志文所带的 “满意卡”上高兴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防止制度不落实变成‘纸老虎\’、‘稻草人\’,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至关重要。”何志文说,“小微水”项目工程质量问题的尽快解决,只是该县水务部门建立干部“三单一卡”管理模式后带来新变化的一个缩影。

为创新干部管理机制,今年2月开始,该县水务局决定在全县水务系统中推行 “三单一卡”管理机制。“三单”即问题反映单、限时交办单、纪委督办单;“一卡”则是指群众满意卡。为使“三单一卡”管理不流于形式,该乡将该项内容列入了干部年度目标工作考核中,并与个人评优评先挂钩。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县水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一线解决群众困难问题54件,获得群众反馈的满意卡48张。

新闻推荐

市第三人民医院“学、宣、讲”三结合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安永峰李冬)连日来,市第三人民医院通过丰富多样的载体和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医院工作再上...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行“三单一卡”提升群众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