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一样的生命一样的绽放——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精彩瞬间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09 01:19   https://www.yybnet.net/

跳远

男子跳高

男子4×400接力赛

休息时观看同伴们比赛

轮椅上的角逐

篮球赛

铅球赛

专注于乒乓球比赛

足球赛

羽毛球赛羽毛球赛

7月5至9日,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6个提前比赛项目在广元市开赛,赛事在广元市本级、旺苍县、昭化区3个赛区同时举行。目前,赛事已接近尾声。

虽然没有啦啦队的鼓舞,没有观众掌声的回应,虽然他们的比赛看上去不够激烈和刺激,甚至部分运动员因为残障问题,技术规范和专业水准都不高,甚至有指令反应迟钝之类的错误,但在众多志愿者、教练员和裁判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下,赛场上,运动员们依然充满热情,激烈拼搏。风雨里、烈日下,他们顽强的身影在记者的镜头里留下了太多感动的瞬间。

6个提前比赛项目共有省内20个市州、45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网球、乒乓球、羽毛球为省第九届残运会比赛项目,足球、篮球、田径为第四届特奥会比赛项目。

程芳王菲菲本报记者刘仁孙汉摄影报道

女子100米决赛

新闻推荐

王宗先获评“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

本报讯(记者杨霞)6月20日,记者在旺苍县采访中了解到,该县司法部门王宗先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今年5...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样的生命一样的绽放——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精彩瞬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