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浙川携手就业扶贫 助贫困户找到工作岗位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8-06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周俊 特约通讯员 陈绍海)“我找到工作了!到浙江省仙居县某汽修公司做后勤,月薪4000元呢。”日前,刚签完用工意向协议,旺苍县嘉川镇五红村的贫困户胡忠君就兴奋地打电话告诉家里人。当天上午,由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旺苍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浙川携手 助力脱贫”2018年“浙江仙居——四川旺苍”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招聘会在旺苍县玉龙广场举行,来自仙居县和旺苍县的111家企业,为旺苍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及其他求职人员带来4382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浙川两地企业提供了涉及物业管理、酒店服务、餐饮、缝纫、操作、装配、焊接以及钳工、普工等450个工种用工岗位。旺苍县2800余人进场求职,现场与招聘人员咨询、交流,收集用工信息、寻找理想的用工岗位。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合适的岗位。”从旺苍县木门镇双山村赶来应聘的贫困户石奉华,在经过一番选择后,签约了一家本地公司。“在本地企业务工,工资有3000多元,今年就可以摘掉穷帽。”他兴奋地说。

招聘会上,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609人(仙居县企业355人、旺苍企业25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168人(仙居企业126人、旺苍企业42人)。该县相关负责人说,旺苍将按照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部署,广泛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更多贫困劳动力和富余劳动力实现就业。

新闻推荐

省环保厅调研旺苍县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欣刘怀英)6月6日,省环境保护厅调研组到旺苍县调研排污许可证(新证)核发工作开展情况。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生态...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浙川携手就业扶贫 助贫困户找到工作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