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 今年拟实施百余公里村道窄路加宽项目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廷旺赵芳)笔者昨日获悉,按照“实施窄路加宽工程,服务民生保障平安”理念,今年以来,旺苍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公路规划研究室对2019年度拟实施的149.334公里村道窄路加宽项目进行工程设计,并于近日全面完成设计。

经过2个多月的外业采集及内业设计,全面完成了149.334公里村道公路窄路加宽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文件(共涉及18个乡镇、道路30条)。待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相关区域群众出行,同时对推进全县脱贫攻坚进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绿色崛起康养之都雏形初现 广元市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

本报记者刘怀英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走进广元,最不缺的就是“山、水”,良好的生态环境让广元在建设特色生态康养旅...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 今年拟实施百余公里村道窄路加宽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