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广元转型发展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7-1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7月9日,家居产业协同发展促进活动受邀企业,前往昭化区、旺苍县实地考察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陪同考察。

企业代表一行先后来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和(旺苍片区),听汇报、问规划、看现场,各企业代表对项目的配套设施、政策扶持、区位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两年时间,产业城的迅速推进体现了我们地方政府的决心和信心,未来我们也会从产品使用、企业生存等多方面为大家认真服务好。”陈正永的发言博得在场企业代表的阵阵掌声。

“来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感觉非常震撼。”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告诉记者,此次考察展示了广元在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方面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接下来他们将会在川派家具品牌界大力推广介绍,让更多的企业来了解广元、投资广元,助推广元转型发展。“这次来广元参观感触非常大,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而且广元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的打造让我们投资非常放心,也很有信心。”成都千树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兰花说。

新闻推荐

广元市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评审推荐会议

本报讯(昝婷婷)6月18日,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文明校园推荐评审会,广元外国语学校、旺苍县佰章小学校等9所学校负责人...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广元转型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