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9-15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旺苍县创建全国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接受省级评审

家庭与生活报讯 9月9日,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二级调研员尚振东带领宜宾市卫健委人口家庭科科长黄中继莅临旺苍县,对该县“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进行现场评审。

本次评审采取实地走访、座谈汇报、查阅资料、电话随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副县长林佳对该县基本情况、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县、乡两级卫生健康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平安港托育中心、汽车客运站母婴室、“幸福工程”暖心家园、普济镇卫生院、普济镇人民政府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和婴幼儿照护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就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随机进行了电话抽查核实,充分了解了自2018年以来,该县计划生育工作的推进情况。

尚振东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是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有力保障,是提高计划生育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评审组后期将对此次现场评审情况同旺苍县提交的申报资料汇总后进行最终评分。下一步,旺苍县将以本次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为契机,持续加强人口监测、优化生育服务,积极探索婴幼儿照护服务模式,加大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力度,提供更高水平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全面推动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杨婷)

新闻推荐

“四论坛”“六重点” 旺苍教育新思路启航大发展

学生庄严宣誓胡兴菊本报记者汪江婷文/图“旺苍县检察院检察长和县教育局局长将给我们五权片区老师上新学期思政法治第一...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抗战记忆永志不忘2020-09-04 07:07
猜你喜欢:
公开道歉信2020-09-15 01:10
评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