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白水中学 素质拓展凝心聚力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7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晓艳文/图)10日,旺苍白水中学举行了以“凝心聚力,挑战今天”为主题的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全校教职员工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逐渐忘记自己的年龄、性别,忘记工作压力,热情高涨,个性尽显,积极参与到“破冰起航”“群龙取水”“盲人接力”“众人划桨”等活动环节中,充分展示了每个团队成员的智慧和创意,彰显了优秀团队强大的合作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学校创新开展教师节活动的形式,旨在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让老师们在难忘的素质拓展活动中获得职业幸福感和使命感。”旺苍白水中学校长陈一森介绍道。

老师们表示,学校变“慰问式”“表彰式”为“拓展活动式”的教师活动,让大家在快乐中收获很多。

新闻推荐

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项制度”锻造廉洁务实执法队伍

近年来,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执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着力打造政治坚定...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中学 素质拓展凝心聚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