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加大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08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蒲俊龙记者唐福升)记者昨日获悉,2020年以来,旺苍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增加项目储备,加快项目建设,加强保障服务,截至2020年11月底,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89.95亿元,同比增长12.1%。

据介绍,该县紧扣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组建专家服务队开展政策研析、项目包装;落实“六个一”工作机制,组建工作专班43个,推动旅游北环线公路工程建设等项目建设;落实减税降费、减租减息等政策,成立对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专班,将项目资金争取情况纳入考核评比。

据了解,截至2020年11月底,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70.9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8%;到位专项债券、预算内等各类项目保障资金33.20亿元。

截至目前,已滚动储备项目544个,总投资额1706.07亿元;谋划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24个,总投资283.9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9.4亿元。

新闻推荐

四川旺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大会召开

2020年12月31日,四川旺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大会召开。旺苍农商银行成功挂牌开业,标志着旺苍金融改革迈出了新步...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加大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