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桂平 > 正文

南宁一加油站请比基尼模特“助阵”促销被叫停 桂平一加油站曾搞过类似活动,也被当地商务部门叫停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6-10 07:59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 看相关视频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敏)6月9日上午,南宁一加油站搞促销活动,请来几名穿着比基尼的模特站台“助阵”。有司机拍摄视频发到网上,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司机到该加油站加油,一名穿着比基尼的性感女子站在加油机旁边,不远处的展台前还有两名女子同样穿着性感。加油站正通过广播播放促销内容:进站免费洗车、擦车、加玻璃水、除臭杀菌……从广播中,还能听到“地址为南宁市江南区苏圩镇友谊公路苏圩段2号能链农机加油站”等内容。

视频很快在网上传开,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这些比基尼模特太辣眼睛了,如果车上有小孩子,影响很不好;也有网友打趣称,加油还有美女看,真是大饱眼福。

9日下午4时左右,南国早报记者致电苏圩镇能链农机加油站。接听电话的男子称,加油站重装开业,为增加加油站的知名度,便请了3名漂亮女孩站台。活动一个小时后她们便撤了。对于网友的议论,该男子回应,这只是一个促销活动,没有其他不良目的。

据了解,苏圩镇政府得知此加油站促销行为引发争议后,镇长带队主持调查,于中午12时前后叫停相关活动。目前,苏圩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已介入调查。依据相关规定,因涉嫌违反广告法,该加油站已收到整改通知书。相关部门要求,商家应合理开展宣传等活动,近期他们将上街巡查,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据了解,为打开油品销路,去年“五一”期间,桂平市中凯能源电力加油站请来数名身穿比基尼并化着浓妆的女子,给进站的车辆加油,“多付1元,就能获得美女服务”。桂平市商务局认为该促销行为有违社会良好风尚,随即叫停该活动。

新闻推荐

将最精锐力量派到乡村振兴一线 桂平465名新任驻村队员全部轮换到岗

本报桂平讯“我们村的红辣椒丰收了,欢迎各位朋友来采购。”近日,桂平市木乐镇四合村工作队员黄世裕刚到村里报到第一天便进...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一加油站请比基尼模特“助阵”促销被叫停 桂平一加油站曾搞过类似活动,也被当地商务部门叫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