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农融开展市长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2-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2月18日下午,市长农融在市区开展2019年第二次市长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协调解决广西中科嘉特实业有限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农融首先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提出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请港北区政府、市国土局、市住建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围绕问题作出答复。据了解,广西中科嘉特实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建设西江硅谷科技大厦项目,需要市政府协调解决土地问题。

农融指出,广西中科嘉特实业有限公司是落户贵港市较早的科技企业,在就业、税收、科技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企业谋求更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立即启动相关工作。要与企业加强沟通,按照“四个明确”和“四个及时主动”的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尽快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实现长远发展。要尽快破解征拆瓶颈,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市科技、国土、财政、投资促进等部门要和企业加强对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力争把项目建成标杆项目。

农融说,近年来,贵港市强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贵港“好服务”金字招牌,吸引广大投资者落户贵港,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瞄准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继续在就业、产值、税收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在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多提意见、建议,同时通过以商招商、扩大宣传来推介贵港,为贵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黄星荣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有困难找驻村干部”

本报记者李园园“刘书记,前几天书法家来村里帮写春联,我家刚巧错过了,今天还可以写吗?”2月2日15时30分,村民蔡广...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一年清吉病全消2019-02-19 09:42
园博园赏景2019-02-17 00:00
猜你喜欢:
别样的年夜饭2019-02-17 11:30
评论:(农融开展市长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